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广播电视局:毕节日报考察团到曲靖新媒体中心考察交流

2022-07-06 10:58:00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近日,贵州省毕节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王应军带领考察团到曲靖新媒体中心(曲靖M)就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曲靖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家东,曲靖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曲靖新媒体中心办公区,就人员配置、平台建设运营机制、后台管理、稿件采编刊发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曲靖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曲靖新媒体中心(曲靖M)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研发理念、各平台发展侧重点以及创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新媒体融合发展、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毕节日报社一行表示,曲靖M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对今后毕节的融媒体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今后多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新媒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