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2022-06-20 11:25:41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结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到姜家巷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姜家巷社区工作人员向报到党员介绍了社区巩固提升创文工作的情况,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了解社区有关情况,及时掌握当前创文巩固提升成果中社区和居民存在的困难。

随后,全体党员对姜家巷社区主(次干道)开展基础设施破损情况及时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了麒麟北路、寥廓北路、教场西路、建宁西路等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设施破损6处、路面及人行道地砖破损10处、户外广告牌破损2处、现场消除安全隐患3处。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利用好行业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社区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

通讯员:喻学书  李贤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