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5-25 10:51:38   来源:曲靖市财政局   

5月24日,曲靖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专题培训班开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明忠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集中引领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财政党员干部新气象新作为,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财政机关的重要职责,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把奋力谱写新征程财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作为市财政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处处长、曲靖市委宣讲团成员许霁老师以《百年奋斗铸风华,把握规律领航向》为题作了精彩辅导,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局干部职工136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