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南中翼鼎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贯标)项目启动仪式

2022-05-13 16:12:04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落实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推动政策加快落地,打造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在云南中翼鼎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项目(贯标)”启动活动。

随着日益凸显的全球化竞争,推动各类企业主体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持续提升知识产权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成为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重点。近日,中心联合曲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靖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科岚专利代理事务所为中翼鼎东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通过贯标活动,将企业经营生产的每个环节的管理与知识产权管理有机融合,对企业发展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从而提高曲靖市中小企业的国内、国际竞争力,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