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准服务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系列报道

2022-05-13 15:34:01   来源:市科技局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场主体培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推进高新技术企业“三倍增”,2022年5月10日—12日,曲靖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团队到会泽县和宣威市开展高新技术企业“一企一策”培育培训活动,有针对性地挖掘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工作。

会泽县和宣威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进行组织,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梳理排查,共组织了70余户企业参加了培训。企业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条件,积极准备材料,在沟通过程中,有效解决了自身的困难、问题和疑虑。

这次培育活动,有效地宣传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确立了高新技术领域,指导企业进行研发费用归集、核心知识产权申报、研发项目立项。“一企一策”培训活动促进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精准了解企业情况,有效解决企业诉求,受到企业的赞誉,为市场主体倍增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黄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