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石松会见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程学仁一行

2022-02-14 14:48:47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2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会见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程学仁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药产业板块的核心平台,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经营范围涵盖中药材种采、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中成药、中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拥有优质的品牌和产品资源,是中药行业领军企业。

李石松指出,曲靖既是工业大市也是农业大市,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良好,发展中药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广阔的空间。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双方在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中药材种植、饮片及配方颗粒生产加工、中药临床应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中药材全产业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程学仁表示,中药控股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快在曲靖布局,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杨庆东、刘本芳、陈志、罗芳、余志柏参加会见。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蒲卓 杨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