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石松在中共曲靖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进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2022-01-06 08:58:32   来源:珠江网   

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曲靖会堂胜利闭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进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石松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石松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激励问责,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系统观念,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去把握、谋划,以系统思维、系统方法推动全面落实。要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学习研究政策、掌握用好政策,加强横向、纵向沟通衔接,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大力解放思想,用改革的思维、开放的视野、创新的理念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创造性推动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做到令出必行、立即行动、迅速实施,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永葆政治本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李石松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首,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管住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底线红线。要集中精力抓巩固、补短板、强弱项,

抢抓机遇抓项目、促投资、扩消费,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要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精心组织做好春节期间保供应、稳物价、慰问帮扶等工作,保障好基本社会民生,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营造崇廉尚俭的氛围。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市县两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_DSC7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