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能源局关于拟命名富源县新华煤业有限公司新华煤矿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煤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5 18:25:22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能源局   
       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20〕16号)和《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云能源规〔2020〕122号)的规定,现已对富源县新华煤业有限公司新华煤矿进行了审核并实施了现场检查考核。经审查,符合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煤矿标准,拟命名富源县新华煤业有限公司新华煤矿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煤矿。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煤矿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定取消其申报资格。
       对公示煤矿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将有关书面材料寄(送)到曲靖市能源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29日;
       受理部门:曲靖市能源局安全生产监管科;
       联 系 人:钱会民、严  浩;
       联系电话:0874-3198076、3198076(传真);
       地    址:曲靖市麒麟区寥廓北路49号;
       邮    编:655000。
 
 
曲靖市能源局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