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世雄在会泽县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迎接省级技术评估动员会议上强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工作

2021-10-15 15:06:46   来源:掌上曲靖   
        9月29日,会泽县召开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迎接省级技术评估动员会议。市政府一级巡视员罗世雄在会上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工作。
        罗世雄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参与下,会泽县创卫工作卓有成效,城区及城郊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大幅度提升,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为高质量创新中国成立家级卫生县城奠定了坚实基础。会泽县创卫工作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督促指导到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心决心,凝聚思想共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罗世雄强调,会泽县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省市督促检查发现的问题,补齐短板,完善工作台账档案。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成果,形成常态,持续提升卫生城市的形象。要完善迎检方案,下沉力量,强化统筹调度和技术指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创卫省级评估高质量通过。
        市级指导组反馈了省市督促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创卫办、卫健、城管、环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会泽县创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县长朱玉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会泽县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朱玉航汇报了会泽县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和迎检准备工作情况,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技术评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