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爱卫创卫正当时 文艺巡演进乡村

2021-09-24 09:48:39   来源:掌上曲靖   
        9月14日晚,富源县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专题文艺巡演小分队来到了县文旅局创卫工作包保的中安街道东堡社区胜境新村,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快板节目《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女声独唱《文明在哪里》、情景表演《爱卫你我他》、舞蹈《茉莉花》、《美好生活不是梦》等节目轮番上阵,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同时,在节目演出间隙还有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六条文明新风尚、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问答互动穿插其中,让广大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习了创卫、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这是富源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及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努力营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的浓厚氛围,在全县上下掀起创卫爱卫热潮,助力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工作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而进行的文艺巡演活动。
        巡演共计15场,节目以县文化馆为主,城区15支业余文艺团体配合文化馆共同完成。胜境新村的演出是巡演活动的第三场,之后还将于10月底前不定时的在玉顺湖公园、胜境广场、金牛公园、金城广场等群众比较集中的场所进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