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锋率调研指导组到宣威调研指导宣威市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

2021-09-03 08:49:44   来源:掌上曲靖   
        9月1日上午,曲靖市副市长普利锋率调研指导组到宣威调研指导宣威市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宣威市委副书记、市长许韶发参加座谈会。
        调研指导组先后到宣威市地景公园、振兴街市花路段、贵鑫农贸市场、双龙街道双圩社区,查看、了解宣威市城市环境卫生、市政公共设施建设、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管理、老旧小区环境整治等情况,查找宣威市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大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宣威市副市长吕世宏汇报了宣威市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
        普利锋指出,宣威市自全面启动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大量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整体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当前宣威市创卫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曲靖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将进驻宣威,帮助宣威解决创卫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宣威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入摸排各自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制定整改时限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好创卫迎检攻坚战。
        普利锋要求,创卫工作时间紧迫,宣威市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对创卫工作的领导、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时间紧迫感,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让群众充分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确保创卫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围绕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攻坚克难,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整改落实到位,全力做好创卫补短板工作。要正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坚定信心,下足决心,巩固创卫成果,杜绝问题反弹,扎实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确保宣威市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推进。
        许韶发表示,宣威市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时刻,曲靖调研指导组及时进驻宣威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帮助宣威找问题、补短板,既是鼓舞,更是鞭策!宣威市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紧迫感,倒排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压实责任,真抓真干,确保按期、高质量实现创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