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走进钟屏小学

2021-05-11 11:30:39   来源:云报   
        4月23日,由会泽县爱卫办、文明办、钟屏街道、钟屏小学共同举办的会泽县“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走进会泽县钟屏小学,活动以讲座、抢答、表演方式进行。
        在讲座环节、会泽县爱卫办工作人员付家云围绕“爱国卫生月的由来、第33个爱国卫生有活动安排、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三个主题展开,钟屏小学参与师生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认真阅读了现场发放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
        每一个主题讲完,就穿插进对应知识点的知识抢答环节,在三个抢答环节,主持人围绕爱国卫生月由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七步洗手法”等内容出题,现场抢答气氛热烈,尤其是看到象棋、跳棋、快板、笔记本、作业本等现场发放的丰富多样奖品,学生更是争先恐后积极抢答,现场不断掀起抢答小高潮。
        最后,活动在学生表演的“七步洗手法”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