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中心城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营造优美舒适城市环境

2021-04-12 09:07:14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根据曲靖市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安排,4月6日,曲靖市中心城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曲靖市交通行政执法监督支队、麒麟区寥廓街道办事处等地,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对工作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清理单位的办公室、公共楼道、公共绿地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各类垃圾、杂草,整理办公区域乱堆乱放、乱扯乱挂的各种堆积物和杂物。

        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正在对单位生活区域及所属家属院以及服务大厅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尤其对楼道、存车棚、储藏间、卫生间、墙面、房顶、门窗等卫生死角进行着重清理,确保除工作区域外的其他区域卫生干净整洁。

        据了解,此次曲靖市中心城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旨在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建立环境卫生管理常态长效机制,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环境卫生习惯,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