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组到沾益区视察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

2021-03-12 15:26:11   来源:掌上曲靖   
        3月11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苏永宁带领视察组到沾益区视察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区政协主席成雪红,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兆龙,区政协副主席张玲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达白水镇小塘社区横山居民小组、白水镇集镇农贸市场、白水镇王官营村委会、金龙街道玉光社区、西平街道九龙社区、龙聚酒店、区文旅局、望海小学、西河公园等地进行视察。视察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沾益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组对沾益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沾益区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中,做到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健全机制、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视察组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要集中攻坚,强弱项补短板,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沾益区爱国卫生工作不断纵深发展;要树立问题导向,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协调发力、确保为民、惠民、利民的工作落细落下,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