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弥渡县考察组到沾益区考察交流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工作

2021-02-05 15:39:23   来源:掌上曲靖   
​        2月2日,大理州弥渡县考察组到沾益区考察交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程万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华街道凤来农贸市场、西河公园、一品西河餐厅、沾益区文化和旅游局、小花园、文艺社区、东风商城门口、车站记忆、浑水塘村展示馆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细致了解了沾益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程万军就沾益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自2020年7月云南省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来,沾益区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和要求,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动真碰硬,迅速在全区掀起了爱卫高潮。短期内消除一批突出问题、新建一批基础设施、营造一个浓厚氛围;中期补齐一批短板弱项,进行提质升级;长期巩固面上成效,形成长效长治局面。
​        考察组认为,沾益区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学习、推广,希望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加强两地交流学习,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