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技术评估组向会泽反馈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评估情况

2021-02-05 15:29:42   来源:掌上曲靖   
        2月1日至3日,曲靖市创卫专家组到会泽县开展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市级技术评估工作,通过召开汇报会、查看资料、实地技术评估等方式,对会泽县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等8项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城市内容进行技术评估,并于3日上午召开反馈会。
        会上,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李昌忠及市创卫专家组专家就各自评估的8个领域中发现的问题及问题整改建议进行了反馈。李昌忠充分肯定了会泽县近年来在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要求会泽县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到位;对照创建标准抓巩固提升;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加强疫情常态化预防;加强典型经验总结;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迎接省级考核评估及国家抽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满江泉表示,会泽县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尽一切努力,确保通过省级、国家的评估,围绕创建标准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为建设美丽宜居县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斌陪同检查并出席会议。
        受县委书记谭力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荣祥的委托,副县长朱玉航向专家组汇报了会泽县基本情况和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