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访谈 > 正文

【直播预告】关于智慧停车的那些事,明天为你解答

2021-12-15 10:30:00   来源:曲靖交通广播   

《曲靖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自11月1日起施行以来,市民朋友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体验到了它的方便,同时也反映了很多存在的问题。回应大家的关切,怎么解决这些问题,12月16日11:00,《曲靖大家帮》周四(法在身边)节目邀请到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执法支队刁鹏群队长、市民代表黄绍国律师、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瑞、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昊燃做客直播间,就大家关注的智慧停车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回应和解答。欢迎收听收看并参与节目,直播时间:12月16日11:00—12:00,FM91.0曲靖交通旅游广播、FM104新闻综合广播并机直播,新华社现场云、曲靖通、曲靖交通广播新浪微博、曲靖交通广播视频号同步视频直播。直播热线:0874-898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