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味道 云上西华”

2021-12-04 15:20:15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20218月,师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西华社区推出师宗味道 云上西华展厅。云上西华意指西华人勇于垦荒,积极拥抱互联网,充分利用互联网,从而展现西华担当,西华未来。

    “云上西华展厅,旨在将师宗四镇三乡三街道部分产品汇聚以此,通过和师宗电商师宗味道平台有效衔接,实现农产品进城,有效推动师宗味道农产系列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师宗农产的故事。

    展厅设置为三个功能区域,第一个功能区是农产品展示陈列和销售区,目前展示陈列的产品有20余款,其中深加工产品14款,西华社区产品6款,部分产品均可实现线上和线下同步销售。第二个功能区是基于云上西华打造的直播间,目前正在筹备中,目的是通过实时在线,直播的方式分享、传递西华故事。第三个功能区是我们的初心休息区,初心休息区采用就地取材,彰显师宗味道的思路,喝家乡茶,饮家乡品,品本地手工糕点的思路建设打造。

    展厅里不止是产品精挑细选,就每一个包装,都诠释着创业者的故事及创业的不易。同时也传递着西华社区助力师宗农产,合力乡村振兴的使命。  

    目前西华展厅还在建设当中,建成后师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师宗味道平台将加强与西华社区的联动,将师宗扶贫产品、农优特产通过电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广,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加速当地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