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宣威火腿”区域公共品牌在南京正式发布

2021-10-28 14:00:00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2021年10月23日-25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在南京市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为紧跟国家步伐,响应乡村振兴号召,提升“宣威火腿”品牌影响力,拓宽宣威特色产品上行销售渠道,持续做好宣威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和产销对接工作,宣威市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6家企业代表参展,并借助大会平台举办宣威市“宣威火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充分利用大会期间人流量大的优势,通过展销“宣威火腿”,推介“宣威火腿”品牌,让更多的客商认识宣威、了解宣威火腿。

 发布会上,宣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余红梅首先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宣威火腿的悠久历史、文化传承、获得的荣誉以及宣威火腿标准化建设等,同时还期望参展人员能够走进宣威,来宣威兴业。

 接着,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数字乡村研究中心秘书长李源从宣威火腿品牌价值、内涵、形象、品牌发展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提升了与会嘉宾对“宣威火腿”区域公用品牌的认知度。

 在随后播放的宣威火腿宣传片,从宣威火腿的传承、匠心、品质、产业发展愿景等方面全方位体现出了“宣威火腿”品牌价值和魅力所在。 活动中,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数字乡村研究中心秘书长李源、宣威市政协副主席余红梅、宣威市火腿产业中心主任符稳玺、宣威市商务局副局长徐玫共同触摸LED屏幕,正式启用“宣威火腿”区域公共品牌。

 最后,符稳玺还为杭州一扇门电商有限公司宣威分公司颁发了“宣威火腿”区域公共品牌使用授权证书。 

 近年来,宣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土产业的长远发展,“宣威火腿”区域公共品牌是宣威市深入探索市域特色产品发展新道路的战略之举,将进一步提升宣威产品整体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下一步,宣威市将结合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建设,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全面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着力塑造“宣威火腿”农特优质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形象,引导宣威市生产经营主体走“品牌化、标准化、网络化”发展模式;加快宣威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步伐,助力乡村振兴,为宣威市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劲支撑,全力打造宣威优质特产品牌服务平台,助推宣威农特产品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