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宣威)电商客服体验中心首期岗前培训开班

2021-09-28 15:14:00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9月22日上午,阿里巴巴(宣威)电商客服体验中心的60余名学员来到宣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加岗前培训。

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的电商客服体验中心主要是为淘宝、天猫等平台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客服类业务,项目为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人才引入和人才孵化。项目运营后,将为宣威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人才引入,第一年就可创造200人的就业机会,实现青年家门口的数字就业,进而把人才留在县域,拉动生产和消费,促进乡村振兴。据悉,参加培训的学员是阿里巴巴经过网络报名、线上初试、现场复试及全面体检等层层筛选才成为宣威第一批阿里巴巴(宣威)电商客服体验中心正式学员,需要集中培训55天才能上岗,第二批、第三批培训班将会陆续展开。

    开班仪式由阿里巴巴集团花福老师主持,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培训时间和培训内容进行了详解,希望学员们通过业务培训和上岗实践顺利通过考核结业。开班仪式上,市商务局副局长徐玫对学员们能够进入阿里巴巴表示祝贺,在座的学员是阿里百里挑一的第一批优秀人才,对学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项目落地的重要意义(不仅解决一大批人就业问题,同时能为宣威培养更多电商客服人才);二是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成为宣威电商客服领军人物;三是学以致用,通过交流、学习,尽快适应岗位,实现自我的梦想,跟上步伐,发挥效益。最后,复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管显聪鼓励学员们入职以后要做到讲团结重实干,充分发挥宣威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培训期间专心学习,努力成为宣威的优秀人才,同时祝福各位学员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