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 学习体验活动——曲靖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恒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2021-06-18 16:15:24   来源: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   
       2021年6月16日,恒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首先,观看红色电影《南征北战》,忆革命峥嵘岁月。通过电影党课的形式把观影的党员们带回到了那战火纷飞、艰苦奋斗的时代,通过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再回顾党的光荣历程的同时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精神,在场党员们无不深受感动,斗志昂扬。
 
      接着安排党员们进行了党章党史党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进一步调动党员职工们的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安排党员职工前往曲靖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幅幅生动的图片洗涤了党员们的心灵,警示大家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发扬红军精神和光荣传统,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撰稿人: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