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 关于4路、31路、23路线路优化调整 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6-25 17:40:51   来源:曲靖公交公司   
广大乘客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运行效率,不断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结合线路运营实际,经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研究,拟对4路、31路、23路三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一、4路线优化调整方案

原线路走向为:从妇幼医院向北上行至翠峰北路和紫云北路交汇向南行驶文体南路从五馆一中心南门进入场站,下行由南门按原线路返回现调整如下:

上行行驶到小坡站后,在翠峰北路和玉林南路交汇处右转向南行驶,由文体公园公交枢纽站西门进入场站。

取消文体公园游泳馆站,文体公园2号站2个站点。

下行文体公园公交枢纽站西门出场后右转沿玉林南路行驶,在翠峰北路和玉林南路交汇处左转向西沿翠峰北路行驶,到达小坡站后从原路返回。

取消文体公园游泳馆站、小坡中村2个站点

二、31路线优化调整方案

按原线路由文体公园公交枢纽站南门入场。下行由文体公园公交枢纽站西门出场。经玉林南路向北至翠峰北路,向东行驶至翠峰北路与紫云北路交汇处按原路线返回。

取消文体公园2号站(此站的乘客可以直接在文体公园公交枢纽站乘车),增加文体公园游泳馆站

 

三、23路线优化调整方案

原终点站明珠广场沿文苑北路延伸至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门口。

增加2站点(曲靖工商学校西门-云南应用技术学校东门,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校-凤来社区)。

终点站调整为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25日至2021年629日,欢迎市民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拨打客服热线“9618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dohkocamus@qq.com。

 

                       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