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总结暨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2021-11-15 09:27:22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112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总结暨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部署要求,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就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总结安保维稳经验,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极致、精致”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打好政治仗、整体仗,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守住了“六个严防”的底线,做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总结经验,愈战愈勇,从胜利走向胜利。深化扫黑除恶斗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靖。要按照“三个全覆盖”,坚持“五个一”,加强黑恶线索摸排核查。要清现案、抓新案、办好案,全力侦办黑恶案件。要严格执行“两个一律”和“一案三查”制度,继续完善与纪委监委同步上案机制,坚决“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要在牵头组织开展好信息网络领域整治的同时,积极主动协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整治好“六大行业领域”。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守住“六个严防”的底线。要做好年终考核查缺补漏工作,力争全年工作取得好成绩。要按照上级系列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治、大建设、大提升。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宣读了市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决定。麒麟分局、宣威市局就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作了表态发言。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