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在沪召开文旅产业精准招商对接会6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48.5亿元

2021-11-08 15:24:17   来源:曲靖市投资促进局   

    11月7日下午,我市在上海召开文旅产业精准招商对接会,现场6个合作项目签约落户,项目总投资48.5亿元。

    会议吸引了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携程集团、洲际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新周刊》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高校、商会相关人员参加。

    副市长杨蔚玲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曲靖正按照“国际化、高端化、 特色化、智慧化”旅游发展要求,抢抓后疫情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契机,以“两高两新”(高端旅游住宿、高品质旅游品牌、新业态、新产品)专项行动为抓手,实施“中心突破、两翼齐飞、全域联动”旅游发展战略,着力做好中部现代康养旅游区、南部休闲观光旅游区、北部历史文化旅游区三篇文章,建成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和川渝黔及滇中地区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希望曲靖和上海两地更加紧密携手合作,共同开发旅游新项目,打造旅游新景点,培育旅游新业态,通过文化旅游为发展赋能,推进曲靖与上海、与长三角地区的区域合作驶入快车道。

    在推介会现场,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与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北京山海文旅集团与罗平县签订云上花海项目、罗平县生物群国家地质公园项目、罗平县大水井乡棠梨凹苗寨旅游开发项目合作协议,携程集团有限公司与麒麟区签订麒麟区地球仓露营度假酒店项目合作协议,温德姆酒店集团与曲靖218广场签订曲靖温德姆大酒店项目合作协议,开元酒店集团与麒麟区签订麒麟高品质酒店和文旅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立国

编辑/陈娟

新媒体/左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