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政府与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座谈

2021-09-09 08:52:58   来源:曲靖市投资促进局   
       9月7日上午,曲靖市政府与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洽谈。

       副市长杨蔚玲对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龙根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企业关心的用电、用地、交通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杨蔚玲说,曲靖围绕建成云南副中心城市、先进制造基地的目标任务,着力引进一批支撑带动能力强的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此时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曲靖谈合作、谋发展正当其时。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优质的政务服务,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曲靖发展大局谋篇布局,共同携手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同发展。

       张龙根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合作项目未来发展构想,并对曲靖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多晶硅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密切沟通、深入对接,充分发挥自身在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助推地方和企业实现共赢。
沾益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曲靖日报记者 张袁子奇 通讯员 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