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银携手 共赢未来 ——市招商委与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座谈

2021-09-09 08:49:43   来源:曲靖市投资促进局   
       9月7日,市招商委部分成员单位与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曲靖市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靖市投资促进局领导详细介绍了曲靖的基本情况,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王涛处长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双方已在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尽快建立长期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议强调,一是希望中信银行利用自身资本优势,通过信贷投放,参与产业基金投资,投贷联动多种方式为曲靖的产业基金提供良好的金融资源。二是希望中信银行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参与曲靖市产业链招商引资,助力曲靖重点打造5个千亿级支柱产业,转型升级6个百亿级优势产业。三是希望中信银行向产业客户宣传曲靖市的招商政策和区域优势,有针对性的推荐产业客户到曲靖进行实地考察。四是希望中信银行在产业导入、产业研判、项目尽调、投融资服务等方面,为曲靖市提供全方位战略咨询、信息服务,助推曲靖市加快构建支撑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区投资促进局、经开区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通讯员:刘明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