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参加云南省高品质酒店系列招商 现场推介活动

2021-09-02 16:48:33   来源:曲靖市投资促进局   
       按照云南省重塑传统文旅产业优势、促进优势产业提质增效的安排部署,为全面加强全省高品质酒店引进工作,吸引一批知名企业及酒店品牌参与我省高品质酒店投资建设,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于2021年8月31日组织开展“云南省高品质酒店系列招商推介活动”,罗平县代表曲靖市到现场推介。本次推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同时开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投资促进局、部分酒店行业企业、各州市、县(区、市)投资促进部门参加推介。    

       罗平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袁莉霞代表罗平县就高品质酒店项目做了招商推介,从罗平县情、区位交通、旅游产业、酒店行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高品质酒店项目要素保障情况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晏黎与雅高集团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就雅高集团做酒店项目时是否考虑城市综合体和康养项目同时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推介会后,市投资促进局、罗平县投资促进局与参会的酒店行业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下一步企业实地考察投资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