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文件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9 15:24: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
文件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财政部关于金面加强脱贫攻坚期内扶贫资金管理的意见》(财办〔2018〕24号)《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2018〕10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我市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信息公开,提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实现阳光化运行、常态化公开,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关于调整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文件予以公开(详见附件)。公开文件相关情况如下:
文件名:曲靖市财政局 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通知
文号:曲财农〔2020〕45号
文件类型:资金文件
文件金额:-230万元
文件涉及的专项资金名称:财政涉农整合资金
预算年度:2020年
监督举报电话:0874—3319117,0874—12317。
 
曲靖市财政局 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调整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
涉农资金的通知
 
  罗平县、会泽县财政局,扶贫办: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通知》(云财农〔2020〕47号)有关要求,现将《曲靖市财政局 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提前下达贫困县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通知》(曲财整合〔2019〕34号)中已下达的资金预算指标进行调整(详见附件);同时,将2020年中央农村环境整治第二批资金下达你们。
  相关资金使用严格按照曲财整合〔2019〕34号资金下达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调整安排表
 
 
曲靖市财政局         曲靖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附件:
2020年第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调整安排表
(中央农村环境整治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