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第5次视频调度会议

2020-12-11 17:54:15   来源:珠江网   

12月7日,曲靖市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第5次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3次督办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迎接省级初评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本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市考核办法,全面系统深入了解熟悉考核体系。要明确责任,对照考核办法,分解细化,责任到人,谁的分数谁负责。要做好自检自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市级技术指导组要做好对宣威市、富源县、会泽县的技术指导,确保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标准。要积极营造氛围,扩大宣传覆盖。要进一步加强驻点督导工作,文明执法。要及时启动第二批市级卫生单位、无烟党政机关的申报创建及检查验收工作。

会上,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等4个牵头单位负责人通报了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