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曲靖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15:29: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林业和草原局   
各县(市、区)林草局,经开区地方事务局,各自然保护区管护机构,局属各科室、事业单位:
经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市委组织部备案同意,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勇:主持市林业和草原局全面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常富: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干部人事、人才、老干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林草信息化等方面工作。分管机关党委、人事科、政策法规科、林勘队、网络信息中心、林权管理服务中心、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中心、调处办。联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依法治市、综治维稳、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浦真:负责综合协调服务、林业草原改革、产业发展、财务、国有林场、综合考核、外资利用、招商引资、森林旅游、宣传、保密、信访、督查、工会、妇工委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科、林业草原改革发展科、国有海寨林场、面店坡联营林场、国有林场改革办、贮木场、机关工会、妇工委。联系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意识形态、统计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光彩:负责生态保护修复、草原保护管理修复、沙漠化防治、湿地生态保护修复、造林绿化、公益林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自然保护地管理(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世界遗产地、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生态保护管理科、森林资源管理站、营林科、绿化办(创森办)、保护办、草山站。联系发改及林草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生态保护修复攻坚战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华: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林木种苗、林草有害生物防治与检疫、安全生产、林业扶贫、林业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防火科、灾害预防科、天然林保护和退耕还林领导小组办公室、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技术推广站、林木种苗站、扶贫办。联系乡村振兴、防汛抗旱、河长制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兰云虎:负责机关党委工作,联系创文、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余学政:负责曲靖中心城市面山景观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协助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李凡剑:协助抓好机关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文和爱国卫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李晓东:协助抓好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徐兴茂:协助抓好办公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肖良伟:协助抓好森林草原保护修复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的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如下:

    王常富—李光华, 浦真—欧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