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访谈 > 正文

我眼中的扫黑除恶 系列访谈节目——会泽县专访

2020-12-25 14:45:00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珠江网   

自2018年1月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曲靖市积极响应,始终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精准打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县市区各部门在依法严惩、铲除滋生土壤、人民满意等方面的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典型事例,为讲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英模故事,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曲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曲靖市广播电视台开办“我眼中的扫黑除恶”全媒体专访节目,从10月30日开始,每周五11:00——12:00邀请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扫黑办组织政法干警、基层网格员、群众等群体代表走进直播间,讲述他们的办案故事、个人感受、感人故事,记录和展示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场景、生动细节。
 

本期做客嘉宾:
 

会泽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常务副主任   彭永年

会泽县纪委县监委  李森 

会泽县钟屏街道木城社区党委书记、一级网格长  李翔

会泽县古城街道丰乐社区人大代表  李迪娜 

访谈音视频:我眼中的扫黑除恶 系列访谈节目——会泽县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