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 (2020)曲靖市第0564号

2020-06-10 09:32:23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申请人张海花申请办理坐落于曲靖环东路二小区(水电十四局曲靖分局)6幢第1层3-1-25号的不动产转移登记,将上述不动产登记在张海花名下。
  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和房屋所有权历史沿革查询结果,上述不动产房屋所有权由刘斌、汪存银买卖转移给汪存荣。现汪存荣买卖转移给张海花(已完成房屋交易并完税)。房屋所有权登记在汪存荣名下(房屋所有权证证号:2015116192),国有土地使用权未及时申请变更,仍登记在刘斌、汪存银名下(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曲市国用(2003)字第8041号)。现张海花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但义务人刘斌、汪存银不能共同到场配合提出申请并提交有关材料。
  根据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有关文件规定,登记机构拟对上述不动产权利进行登记,现予以公告。若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对公告事项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登记机构,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登记机构将登记发证。
 
曲靖市不动产登记局
2020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