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作品征集】征集“我眼中的扫黑除恶”主题作品

2020-10-30 16:32:00   来源:曲靖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   
为弘扬时代正气,记录和展示我市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场景、生动细节、个人感受和感人故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我眼中的扫黑除恶”主题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我眼中的扫黑除恶”主题作品。
 
一、活动主题
以“我眼中的扫黑除恶”为主题,着重体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投稿要求
内容必须与扫黑除恶主题有关,格调积极向上,展现众志成城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作品形式可采用图片(像素不少于1M的JEPG文件,需附50字以内的简介)、短视频(60秒内,需附50字以内的简介)、纪实故事(2000字内)、散文(1000字内)、诗歌、书法、绘画均可。
 
三、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曲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协办单位:曲靖市广播电视台、曲靖日报社
 
3、承办单位:市级各网络新媒体平台
 
 
四、作品运用
曲靖广播电视台、曲靖日报、曲靖市扫黑除恶微信公众号和市级各网络新媒体平台将在专栏定期展示优秀投稿作品。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shcexcz3@163.com。
 
2、邮寄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寥廓街道文昌街67号(宾馆一号楼1311)
 
 
六、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曲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