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曲靖市麒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麒麟水乡景区门票定价听证会的公告

2020-08-06 10:12:00   来源:    
曲靖市麒麟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召开麒麟水乡景区门票定价听证会的公告


(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定》、《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法规,我局拟于2020年9月初在我区召开麒麟水乡景区门票定价听证会。公开听取社会各界对麒麟水乡景区门票定价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以提高价格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现将有关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麒麟水乡景区门票定价。

  二、听证代表: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15名,其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消费者代表6名;经营者代表1名;专家学者代表1名;其他相关行业代表2名;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代表3名。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其他相关行业代表由我局聘请,消费者代表由自愿报名产生,如自愿报名人数不足6名,委托消费者协会推荐。

  三、听证旁听人员:设旁听席位2个。自愿报名产生。

  四、听证监察人:听证监察人员由麒麟区监察委、司法局各委派1人参加。 

  五、新闻媒体:设记者席1个,由我局邀请麒麟区融媒体中心采访听证会。

  六、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凡在麒麟区居住或工作且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愿意遵守听证会纪律的公民,均可到我单位报名申请作为消费者代表和旁听人员。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持有效身份证到我局提出申请,按报名情况随机抽取,经批准后,收到价格听证通知书的申请人,即作为消费者代表和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 。

  本次听证会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址:曲靖市南宁西路28号麒麟区发展和改革局价格收费管理监审科。  

  联系电话:0874-3283369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