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民政局到罗平县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20-09-24 15:35:10   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曲靖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9月21日,曲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祖平到罗平县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陈祖平局长听取了罗平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深刻认识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的严肃性紧迫性,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10月底前完成整改销号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按时按要求“清零销号”,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