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省道S11曲靖至砚山公路曲靖(麒麟区)至师宗段联网收费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08-05 15:47:23   来源:麒师、罗八公路指挥部   

 
省道S11曲靖至砚山公路曲靖(麒麟区)至师宗段是《云南省道网规划修编(2016-2030年)》(云政办发〔2017〕61号)中规划的“第一纵”S11组成路段;也是云南省“十三五”、“能通全通”重点建设项目;其北达川、贵两省,南经红河、文山两州直通越南,在云南省高速公路网中起到“辐射国门内外”的重要作用,项目建成通车后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根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曲靖(麒麟区)至师宗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云交审批〔2018〕9号、《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曲靖(麒麟区)至师宗高速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曲交基建〔2019〕32号),省道S11曲靖至砚山公路曲靖(麒麟区)至师宗段项目总投资113.974亿元,由曲靖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组织实施,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银行贷款、政府补助和企业自筹。
省道S11曲靖至砚山公路曲靖(麒麟区)至师宗段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在各级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工程建设快速稳步推进,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通车运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省道S11曲靖至砚山公路曲靖(麒麟区)至师宗段计划于2020年12月起开始联网收费,收费年限拟按30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法〔2019〕23号),收费方式拟采取客车、货车统一按车(轴)型收费模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省道S11曲靖至砚山公路曲靖(麒麟区)至师宗段联网收费的意见或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件、邮箱、电话等方式于2020年9月30日前进行反馈,反馈意见或建议时请签名,有工作单位的,请备注,谢谢!
邮寄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三宝街道兴龙村委会兴龙党员培训中心宾馆1号楼
邮箱: 361195632 @qq.com
联系人: 周慧            联系电话:13808742021
 
 
 
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