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开展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预评价工作

2019-11-20 15:11:34   来源:   
       根据《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预评价工作的通知》(云商电〔2019〕2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云南省商务厅绩效评价专家组于11月15日--11月17日开展了曲靖市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预评价工作。

        绩效评价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回访、查看现场等形式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并于17日召开了预评价情况反馈会,指出了曲靖市2018年度综合示范项目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严格资金管理,加强信息报送,规范台账资料。

        曲靖市商务局主要领导针对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富源、会泽县提出要求,要倒排时间表,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作目标圆满完成,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撰稿人:林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