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县举办首届“一县一业”小黄姜淘宝直播大赛

2019-11-15 08:58:11   来源:   
       11月8日,罗平县首届“一县一业”淘宝直播大赛在罗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本次大赛由罗平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主办,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罗平分公司承办,罗平县财政局、罗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罗平县农业局和罗平县扶贫办等单位协办,主要以淘宝直播为手段,通过电商助力小黄姜上行。

       上午11点,内场比赛告一段落,参赛选手从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统一出发到圭山小黄姜基地进行外场比赛,通过镜头和专业介绍,将罗平小黄姜丰收的盛景实时展现在世人面前。据统计,当天通过淘宝直播便产生了143个订单,销售额达到13136.7元。

      下午3点,参赛队伍返回罗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与政府、企业和电商从业者联席座谈会,在对本次大赛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鼓励参赛主播和相关电商企业一定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积极创新,不但要把罗平的小黄姜品牌推广出去,更要通过电商渠道将我县农产品品牌化,各界人士形成合力,将罗平县电子商务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