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创卫办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整改任务交办会

2017-11-10 08:49:57   来源:曲靖市爱卫办   
  11月9日,市创卫办组织市容环卫、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公卫与医疗服务、重点场所、病媒防制和健康教育八个专业组召开会议,细化巩固卫生城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学习了《云南省爱卫办转发全国爱卫办关于反馈云南省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通知》和《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整改落实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的通知》(曲政办函〔2017〕63号),听取了各专业组问题整改进展报告及下步打算。
  
  会议要求各专业组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认真落实《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曲政办发﹝2016﹞160号),按照曲政办函〔2017〕63号提出的问题点和工作要求,举一反三,强化部门职责,完善部门整改方案,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并按旬报告工作进展。届时问题整改进度汇总后将按旬报告市政府有关领导。
 
  市住建局、市食药监局、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和市卫计执法支队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