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街道:上下同心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2017-07-17 11:14:41   来源:南宁街道创卫办   
  近日,为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复审,南宁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街道班子领导亲自到社区了解、检查、指导此次的专项整治活动。整个街道都开启了“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8800余份,出动了2500余人次,出动车辆170余车次,清理卫生死角304处,清理生活垃圾160余吨,建筑垃圾210余吨,清理粘贴、喷涂广告80000余条,清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300起,清理占道经营、流动兜售800余起,清洗道路及市场6000余平方米,签订“门前三包”2000余家,悬挂布标60条,电子显示屏35条,拆除废旧不规范牌匾60余块,更换宣传栏50余处。
  活动的开展,在街道辖区内迅速掀起全民参与卫生城市复审活动热潮,使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自觉维护来之不易的城市环境,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强势推进复审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