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访谈 > 正文

【民声访谈】聚焦五纵五横 构建快捷通道

2016-11-07 10:47:18   来源:   
一、访谈主题:聚焦五纵五横,构建快捷通道

二、访谈时间:2016年1月14日

三、访谈地点:曲靖电台综合广播直播间(子午路广电大楼)

四、访谈嘉宾:曲靖市城投公司副经理崔俊

       曲靖“五纵五横”道路改造施工项目部经理  刘国盟


访谈具体内容,请点击收听:http://zjw.ynbit.cn:9000/v2/file/访谈:关注中心城区“五纵五横”道路改造.mp3

 

五、访谈提纲:

1、“五纵五横”城市主(次)干道改造包括哪些城市道路?
2、“五纵五横”指的是哪五纵,哪五横?
3、“五纵五横”城市主(次)干道改造,具体包括哪些方面的改造?(工程实施内容)
4、曲靖中心城区“五纵五横”城市主(次)干道改造工程整个工期共计多长时间?(总工期天数,分为几个工期,概述三个工期的简单情况)
5、已经完工的一期工程,在改造后,主要解决了一些什么问题?
6、着重展开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的二期工程。(哪些道路已经全线完工?哪些道路还在施工,预计什么时间完工?)
7、目前还在施工的寥廓北路,是什么原因,让工程进度缓慢?
8、现在已经通车的园林路,当时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多不多?
9、目前全线封闭施工的北园路,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进行全线封闭的?
10、通过二期工程的推进改造,主要解决哪些问题?
11、即将开工的三期工程包括哪些路段?
12、即将开工的翠峰路、书园路,通过提升改造,希望解决一些什么问题。
13、节目最后,结合“五纵五横”城市主(次)干道改造,交通通行情况,进行一些简单的出行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