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40个“十三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5-08-13 17:29:37   索引号:   文号:   来源:市发改委   
  2015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关键之年,全面总结“十二五”规划执行的经验教训,深入分析“十三五”时期国内外、省内外、市内外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深入研究重大问题,是科学提出“十三五”时期发展思路的基础,前期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决定规划的质量。

  我市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组织开展了全市40个前期重大课题研究,经过前期考察、委托专业机构、全面开展调研、编制初稿、提交专家评估论证、多次修改完善等组织程序,目前,包括《曲靖市“十二五”规划纲要执行情况终期评估》、《曲靖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曲靖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保障措施和支撑要素研究》等40个“十三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已全部完成,为科学编制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提供了重要支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