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民营企业现场招聘”招贤纳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千余人

2013-05-27 10:14:38   来源:宣威政府网   
  5月25日,宣威市“2013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36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2175个就业岗位信息供求职者选择,发放就业政策及招聘简介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86人。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由宣威市人社局牵头举办,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招聘对象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民工、退役军人及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在招聘现场设立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等服务平台。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期间,将通过网上招聘、专场招聘和综合招聘等多种形式,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民营企业进行岗位对接。设立维权服务平台,对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进行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