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教育局副局长杜春文到西泽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3-05-27 09:57:44   来源:宣威政府网   
       5月22日下午,曲靖市教育局副局长杜春文到西泽乡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在宣威市教育局、卫生局及西泽乡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杜春文一行深入到该乡初级中学及中心小学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的清洁和卫生,深入了解了食堂食品的生产、贮存及加工过程,实地查看了食堂操作间、食品储藏室的环境卫生工作。同时查阅了食堂工作检查记录、消毒记录等材料,并对学校食堂菜品的采购、贮藏是否规范,餐具的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膳食的搭配是否合理,就餐环境是否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上级领导对该乡学校认真落实食堂食品采购和索证制度、食品留样制度,严格执行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标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提高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水平提出宝贵意见。杜春文指出:学校一定要把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等涉及学生生命安全的问题放在首位,要保证菜品质量,做到熟、生分开等;同时要求食品卫生等部门要经常性地加强对学校食品的检查,严防死守,确保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