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委副书记瞿国飞到阿都乡调研

2013-05-22 08:36:15   来源:宣威政府网   
        5月21日,宣威市委副书记瞿国飞带领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吕正果、市扶贫办主任舒仕奉、市林业局局长田志德一行到阿都乡对整乡推进后续管理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及当前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

 
        在阿都乡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瞿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大佐、梨树、谷兴、阿都等村,实地察看了阿都乡整乡推进后续管理、小集镇建设、产业发展、学校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当前村级换届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乡村两级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瞿副书记对阿都乡整乡推进后续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及当前村级换届选举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阿都乡党政领导班子作风扎实,措施有力,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成效明显。
        瞿副书记要求阿都乡党委政府,要认真研究,进一步强化整乡推进后续管理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巩固提升整乡推进扶贫开发建设成果;要把建立、健全和落实项目管护措施作为巩固“整乡推进”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督促、帮助、指导各村制定和完善村规民约,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管护责任和责任人,确保建成项目长期发挥作用,让建成的各项目工程真正成为造福群众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针对当前的村两委换届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强化指导,狠抓落实;要准确把握这次村级换届选举的新办法、新要求,保证选举工作依法依规进行;要严把素质关,把思想好、能力强、作风正、群众积极拥护的人选进村级班子;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阿都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